1条点评 收藏

高铁新城珍罕实景示范区震撼登场!弘阳大唐·时光峯汇以硬核产品力擘画时代新章!

523


聚焦城市之光,见证盛境绽放。


6月6日,弘阳大唐·时光峯汇实景示范区、实体样板间如约绽放,在全城盛名的共同见证下,一个镌刻时代印记,代言南通高铁新城,标定人居高度的作品,就此拉开实景示范区的神秘面纱。各界塔尖人士莅临共襄盛会,先鉴时光峯汇的超凡极质,品赏南通超前的精英生活风尚。


 现场图


未交先鉴  C位红盘自成峯芒

 

距离项目交付还有一年多的时间,弘阳大唐·时光峯汇便开高铁新城之先例,率先实现2大户型8大实体样板(含工序、材料、工艺工法)的实景呈现,让购房者得以直观感受社区交付后的“真实感”硬核的产品质量,正是时光峯汇“未交先鉴”这一做法的底气所在,也足以体现其对打造高铁新城品质标杆社区的自信与雄心。

 

实景图


自拿地伊始,弘阳大唐·时光峯汇便以打造南通高铁新城封面作品为方向标。倾注无数匠师的心血,夜以继日地耕耘,其背后,是弘阳对天赋热土的一片赤诚之心。

 

南通“副中心”  澎湃高铁新城

 

南通高铁新城的强势崛起,是时代的选择,亦是城市进化的必然结果。随着长三角一体化进程的加速推进,高铁新城作为一颗新星站上了时代的舞台,在国家战略与城市战略双叠加的土地上,尽情挥洒其抱负与雄心。


2021年“十四五”规划开局,高铁新城以大发展、大规划、大基建站位南通“北虹桥”。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去年6月底通车,沪苏通铁路让南通到上海仅需66分钟;南通西站投入运营,盐通高铁去年底通车轨交1号线平潮站在建,与南通市区换乘即将无缝对接......

 

示意图


伴随着多维交通的规划与投入运行,富集的资源也陆续抵达这片热土。展贸经济、电子商务、高智能产业,科技研发等支柱产业集聚,带动以交通枢纽为标志的人流、物流,逐步向商务流、信息流、资金流转化。


当潜在财富蜕变为切实可见的城市红利,板块的价值飞升已埋下壮阔的伏笔。

 

示意图

 

远见者云集  共襄时代盛会

 

擎领城市远见者的期待与厚爱,上午10时许,实景示范区、实体样板间如约盛放 ,现场人头攒动,盛况空前,人气峰值不断攀升,近千名到访者在摩肩擦踵间,品赏时光峯汇这部带着革新力量的作品。恰到好处的空间规划,舒适的人居尺度、极尽巧思的工艺细节俘获了一众来宾的赞誉。方寸之间,皆是弘阳工匠精神极致体现。

 

现场图

 

严苛品质标准  淬炼精工筑品

 

作为苏籍房企领军者,成立23载以来,弘阳一直为品质筑家典范,业已形成12项建筑工艺、5级质量管控极致完善体系,从建筑选材到落地施工,皆以高标准对产品进行严苛的质量管控。譬如在建筑材料的甄选上,遵循非良材不用之标准,力求从源头把控品质,让建筑更经得起时间的考验。对品质一丝不苟的追求,正是弘阳走向成功最为关键的核心要素。

 

示意图


时光峯汇,沿袭弘阳高端品质基因序列,在传承集团的精工血脉的同时,更以严苛标准遴选建筑供应商,联袂荣获13项鲁班奖的通州建总集团,在项目开建之初,经过12轮的反复商榷,最终才敲定家园规划蓝图。在产品打磨上,更是将精工技艺发挥地淋漓尽致:屋面双层防水、地面保温隔声、门窗防水防渗漏等数十项工艺,环环相扣,共同铸就品质如金的理想居所。


示意图


同频世界风向  匠造健康居境


除了精工匠艺的突出优势外,弘阳大唐·时光峯汇敢为时代先的社区营造理念也是其备受追捧的一大原因。


同频世界人居潮向,践行人文关怀主张,洞悉人性本源需求,打造高铁新城首个GRACE健康住区,以21世纪全新生态人居模式为核心,打造四大功能活动区+五大社区智能化系统,以室外基础健身场所为活动激发地,通过建筑空间,人居,基地,匠筑,生活五重升维,围合一方贴合当代精英家庭的健康生活场。值得一提的是,项目引进了高铁新城首个住宅雾森系统及社区直饮水,以先进科学技术为人们向往的健康舒居保驾护航。

 

示意图


结尾:

弘阳深耕南通十年,深刻渗透城市肌理。这一次,立足高铁新城崛起的起势原点,从与城市共生长的角度乘势而为,以一座城市的骄傲,演绎时代美好想象;以至美实景呈现,致敬一城厚爱与期待;以一处人文雅境诠释健康生活场域,助推南通人居更新迭代。

万般美好已抵达,邀君品鉴。


弘阳大唐·时光峯汇实景示范区&实体样板间已大美绽放

约95-124㎡瞰景小高层 火热推售中


供稿:弘阳·南通